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三國聯合調查團的矛盾

 BASE EXP-80,000
JOB EXP-3,000
獎勵物品-阿盧納貝茲製沙漠三明治 1個、秀發茲發德製鳳梨果汁 1個、盧恩米德加爾特製草莓蛋糕 1個、急救箱 1個
  • 種族限制:無
  • 等級限制:無
  • 前置任務:【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入場任務
  • 準備物品:折扇 1個、破舊平底鍋 1個、熱火石 1個、墨汁 1個
  • 任務完成後,廖森開啟交換盧恩米德加爾特製草莓蛋糕(材料:魔力長角 2個);修開啟交換秀發茲發德製鳳梨果汁(材料:銀光毛皮 2個);韓吉奴開啟交換阿盧納貝茲製沙漠三明治(材料:小紅高帽 2個)。身上最多只能持有同款點心 5個,超過則無法進行交換。
  • 相關任務:今天的釣魚結束
  • 任務指示最新更新時間:2013-10-13
1. 前往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mid_camp)西南方的建築物(163, 231),
進入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內部(mid_campin),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376,120)會觸發對話。
任務指示:調查員們最近好像有很多不滿,煩躁感也到達了頂點。你能去聽聽他們的話嗎?如果可以把問題解決的話,就順便解決掉!特別是負責文件的調查員之間的矛盾好像很嚴重。希望你能去他們中間,和他們好好地聊聊。

傳送文件

2. 和位於西南方的廖森(165, 245)持續對話直到出現選項,選「好的」,取得參與會議邀請函 1個
任務指示:請你幫我把這些文件交給修巴爾茲巴爾德的文件負責人休和阿魯納佩爾茨的文件負責人漢吉納。如果不先去修巴爾茲巴爾德的話,他們拿這說事。所以請你先去那邊吧。然後讓他們在下面簽上名。
                    >>把文件交給休和漢吉納,讓他們簽上名後,回去交給廖森


3. 跟位於西方的(247, 255)對話,選「請看這個」

4. 持續和對話直到出現選項,選「請簽名」,取得參與會議邀請函 1個

5. 跟位於南邊的韓吉奴(222, 218)對話,選「請看這個」

6. 持續和韓吉奴對話直到出現選項,選「請簽名」,取得參與會議邀請函 1個

7. 和廖森對話。

向事務官報告

8. 繼續和廖森對話,取得參與會議邀請函 1個
任務指示:就先按照邀請函上的時間安排一下會議吧。你能幫我把這封邀請函拿去交給事務官嗎?這段時間我得為會議做一下准備了。
                    >>把文件交給聯合調查團事務官


聯合調查團事務官的委托

9. 進入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內部,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會觸發對話。
任務指示:那三個人參加的會議,氣氛一定好不到哪裏去。所以,希望你也一起參加會議。中間如果發生什麼事情的話,也好做個調解。那麼!你能再去見見三個人,看看他們有沒有在認真地?會議做准備,好嗎?

廖森的資料請求

10. 跟廖森對話。
任務指示:之前我向阿魯納佩爾茨要了一份資料,但是現在還沒送過來。你能幫我去漢吉納那裏拿一下嗎?會議就在眼前,可他們好像根本就沒打算給我送過來!?

遺失的資料

11. 跟韓吉奴對話,選「我來拿資料」
任務指示:資料?是廖森讓你來的嗎?應該是上次玩尋寶遊戲的時候掉到橋下去了!用魚竿釣的話,能釣到嗎~?聽說西南面的喵嗚們正在教人釣魚。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釣起來。
                    >>釣到遺失的文件後,回去找漢吉納


12. 在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史波浪壯麗原野的水塘中,持續垂釣游動的魚群,直到取得凌亂的卷宗 1個。若身上持有魚塊達20個,則無法進行垂釣。
P.S.游動的魚群的位置可以參考今天的釣魚結束,在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西南方剛好有一處(75,135)。

文件複原

13. 和韓吉奴對話。
任務指示:聽說修巴爾茲巴爾德好像有修複這種爛掉了的文件的技術你能去讓休幫著修複一下嗎?他一定會抱怨,但是應該會幫你的。但是應該會泡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資料複原

14. 和對話,他要求折扇 1個、破舊平底鍋 1個、熱火石 1個、墨汁 1個
P.S.各大城市武器店內的忍術道具商人有出售熱火石。
任務指示:都已經被水泡爛了,先等它晾幹一定,把粘在一起的紙弄開之後,然後再開始文字的修正工作。需要准備的東西有妙怪的扇子1個,黑色平底鍋1個,烈火石1個,墨汁1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要說的話,我?什麼要幫你修複這種文件啊?
                    >>把妙怪的扇子1個,黑色平底鍋1個,烈火石1個,墨汁1個交給休


15. 帶著指定物品,和對話。

把資料交給廖森

16. 持續和對話,直到取得端正的報告 1個
任務指示:文件整理得太亂,修複的時候我順便弄得好看了一點。文件整理就應該像這個樣子。那兩個國家的文件負責人應該看著好好學學!快拿過去給他吧。要不就晚了。

向事務官報告

17. 和廖森對話。
任務指示:我再找點其他的資料帶過去。你能幫我跟事務官說我在找資料,讓他稍微等我一會兒嗎?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拜托你了。

聯合調查團會議

18. 進入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內部,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會觸發對話。會議進行到一半突然出現盗蟲,眾人逃至屋外。
任務指示:看著會議進行

19. 回到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內部,滅掉全部的盗蟲後,聯合調查隊事務官會出現。

20. 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會觸發對話。

罪犯不是漢吉納

21. 再度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觸發對話。
任務指示:啊,真丟人。本來想讓三個人親近一點的,每次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讓三個人和解嗎?

22. 跟韓吉奴對話。

漢吉納的委托

23. 繼續跟韓吉奴對話,獲得阿盧納貝茲製沙漠三明治 1個
任務指示: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事,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等稍微冷靜一點之後,他應該就會知道那不是什麼值得生氣的事情。不過,我很擔心廖森和休兩人的關系。你能看情況,進行一下調解嗎?當然用意不要太明顯。

休的報告書

24. 對話,取得端正的報告1個,並獲得秀發茲發德製鳳梨果汁 1個
任務指示:這個,這是剛才我失神的時候不小心拿在手裏的盧恩‧米德加茲那邊的報告書你能幫我把它拿去還給廖森嗎?

向事務官報告

25. 和廖森對話,獲得盧恩米德加爾特製草莓蛋糕 1個
任務指示:現在不是這樣的時候,我得馬上重新召開一個會議。我想讓剛才會議上沒能進行下去的?了和解的努力繼續下去。所以,你能幫我去把會議申請交給事務官嗎?

26. 進入米德加爾特聯盟營區內部,靠近聯合調查隊事務官會觸發對話,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